大家好 !!我是linda

第一次晒法宝 多多支撑哦

我是淘宝四黄钻买家,同时也是一钻的卖家

06年结识的淘宝,到现在已经败了36万多米了

天天在论坛看着别人的帖子

今天本人也忍不住来大秀一把

不多说直接上图了哈

这款是LV的购物袋,大号,购于英国

这款是LV SPEED 30,购于英国,大小适中拎着正适合,稀饭。

这款是LV棋格BROOKLYN单肩斜跨包,中号,购于上海恒隆广场

这款是LV老花女款钱包,购于澳大利亚

这款是LV棋格男士钱包,购于香港

这款是GUCCI 大号饺子包,购于新加坡机场

这款是GUCCI 的一款小包包,购于姑苏美罗专柜,平时打麻将放放钱跟钥匙差未几。

这是巴利的男士钱包,购于日本,平时现金带的多的MM也能够用哈

这款是D&G的电脑包,购于日本,返利,也可做男士手提包之用

这款是PRADA 的斜挎包,购于日本,防水效果然的OK

这款是香奈儿的香水,购于新加坡机场,我不爱好用香水,偶然上完厕所会喷一下

这款是精工男士手表,购于泰国

这款男士手表购于苏州久光百货,详细什么牌子我也不明白

这是同款大中小3个腕表,购于日本,中表盘算送给我弟弟的。

这款手表是免费滴,是买S350L的时候送的

这款是巴利的斜挎包,购于日本

卡地亚的TANK系列,左边为中性款石英的,右边为大号,自念头械的,购于苏州泰华

欧米茄 奥运限量版 编号为31,是我老公31岁的时候买的,购于香港

盼望大家支持我一下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l5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